專線服務電話:(02)8751- 6636

最新消息

全聯老董推豪宅坪價衝300萬 四大頂級建案有看頭

2018/05/31

台灣豪宅單價天花板愈築愈低,台北市信義區與歷年高價相較都有二成上的差距。 本報系...台灣豪宅單價天花板愈築愈低,台北市信義區與歷年高價相較都有二成上的差距。 本報系資料庫

 

 

元利機構打造的超豪宅「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據悉今(31)日低調公開,該案不僅創下國內單一建案總銷案量體最高紀錄,更是元利機構總裁林敏雄耗費10年親手打造的超豪宅代表作。

林敏雄說,希望讓台灣建築躍上國際,誓言要與倫敦海德公園一號、紐約中央公園世界級豪宅並駕齊驅。

元利10年磨一劍,「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確定今日公開,總銷高達520~580億元,已創下國內單一建案總銷案量體最高紀錄;據悉,光憑林敏雄個人的人脈行銷,且超過五成客戶多是在全球布局的企業主、創投大咖買方;市場推估,全案平均每坪成交價落在250萬元左右,高樓層甚至有望挑戰300萬元。

林敏雄身兼全聯董事長,相較平價超市經營,房地產起家的他,對於打造頂級住宅更有一套;林敏雄說,「高端產品和平價市場經營,對我來說沒衝突,兩者本質就是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建築來說,新案不僅是他個人投入房地產40年來代表作,更希望打造一個國際級建築作品,讓台灣建築實力躍上國際,對社會有交代」。

2007年從新光手中接下信義聯勤土地的林敏雄,心中想的是「這麼好的地段,但卻沒有人願意開發」,想著自身企業財務負擔的起,毅然決然出手投標,成為該案唯一投標者;林敏雄指出,當時看到英國倫敦海德公園一號特區建築作品有著和信義聯勤共同的地段條件,在國際建築領域中,台灣當然也不能缺席。

為了讓台北市市容更加豐富化,讓台灣建築作品躍上國際,林敏雄甚至向台北市政府提出要改造整條建國高架橋計畫,包括高架橋的吸音板、隔音牆,甚至橋底下綠化作業,希望一併處理,上億元的費用由他負責,但最後因法規限制、行政程序複雜,此案未能成行。

「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低調開案後,接著總銷200億元「冠德信義」預計6、7月登場,「陶朱隱園」最快第3季銷售,「Diamond Tower」預計年底啟動VIP客戶賞屋,北市四大超級豪宅戰相當有看頭。

 

圖/經濟日報提供圖/經濟日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