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線服務電話:(02)8751- 6636

最新消息

捷運內湖站聯開案 平均成交單價86萬

2017/08/16

【詹宜軒╱台北報導】潤泰創新旗下的「潤泰京采」,為今年第1個捷運聯開案開賣,基地位於捷運文湖線內湖站,標榜為一般事務所產品,就潤泰新目前分回的35%可售總銷來看,約達30億元。

 

「潤泰京采」為今年首個進場銷售的捷運聯開案,標榜一般事務所產品,目前銷售約4成。林琨凱攝

擬引進蔦屋書店

由於台北市政府積極檢討捷運聯開案權益分配比例,不少捷運聯開案推案進度陷入停擺,內湖站「潤泰京采」為今年首個聯開案,潤泰新董事長簡滄圳表示,全案潤泰新確定可分回35%,另有35%為台北市政府,餘下的30%,兩造協商中,預計最快年底前可分配完成,「所以我們針對確定可售的部分先公開,總銷坪約3500坪。」 
全案目前銷售已達4成,平均成交單價約86萬元,專案主委符天橒透露,買方多為區域置產客、或是預備作為工作室之用的SOHO族,主力銷售坪數在25坪左右。簡滄圳說:「本規劃開價3位數,但因景氣復甦力道不足,修正為現在的價格。」 


 

據了解,「潤泰京采」除8~15樓規劃為一般事務所產品,1~2樓將做為商場使用,簡滄圳透露,最快明年Q1,CITYLINK將進駐,若洽談順利,會引進150~180坪的TSUTAYA BOOKSTORE。
潤泰新上半年營收約48億餘元,較去年同期的61億餘元,減少約2成。但該公司今年推案量體有顯著成長,除京采案、另包括「潤泰敦峰」、「潤泰禮仁」、「松濤苑」及9月下旬將公開的新莊案「峰盛」,初估案量約300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