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線服務電話:(02)8751- 6636

最新消息

大戶又出手 砸三億元作周董鄰居

2018/06/07

記者游智文/攝影記者游智文/攝影

 

 

最新實價揭露,周杰倫也買了一戶的和平大苑,4月賣出32樓一戶,總價3.1億元,一坪191.5萬元,單價、總價均僅次於周杰倫的頂樓交易,名列第二。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表示,和平大苑位於和平東路、金山南路交叉口,今年有兩筆交易,另一筆是今年2月的23樓交易,單價165萬元,與最新的32樓交易單價差了26萬元,除顯示豪宅樓層價差大外,冷凍已久的豪宅市場似乎也有解凍跡象。

 

郎美囡表示,和平大苑是建商與地主合建的都更物件,由於有都更戶,因此規劃分為前後兩棟,豪宅為面和平東路的前棟,目前多數揭露資料,為都更分回戶,實際交易資料則有四筆,包括周杰倫在2015年以總價6.6億元,每坪225萬元買下的37、38頂樓戶。

 

郎美囡表示,目前豪宅市場出現強弱極端化表現,但大安區、信義區、松山區與士林區的知名豪宅仍受青睞,在激烈競爭下,除了豪宅本身的軟、硬體規劃外,鄰居素質也成為考量重點,有知名藝人或是政商名流交易,也成為宣傳話題。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指出,今年市場信心受買氣增溫而強化,連緊縮已久的豪宅市場也陸續傳出捷報,不僅詢問度增加,交易價格也有打底之勢,加上北市豪宅稅下降等正面訊息加分,讓豪宅市場表現頗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