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線服務電話:(02)8751- 6636

最新消息

兩大豪宅案 一個月賣四戶

2019/07/22

「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打造英式莊園泳池玻璃屋,讓住戶在市...「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打造英式莊園泳池玻璃屋,讓住戶在市中心也能有自成一格的放鬆舒心空間。記者陳美玲/攝影

「服務軟實力」突圍,豪宅銷售奏凱歌,其中全台身價最高的「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近期靠「黑卡級英式管家服務團隊」獨特的室內裝潢包辦服務及專屬交通服務,如機場VIP貴賓禮遇快速通關等,讓客戶驚艷不已,據悉光是近一個月一口氣就成交二戶、總價近8億元的好成績。

據悉,元利建設旗下「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以及「和平大苑」,在獨特的「黑卡級英式管家服務團隊」號召,兩大案光是近一個月就成交四戶、總金額破13億元,震撼市場;其中前者成交二戶、總價近8億元,「和平大苑」也銷售二戶,出現近6億元交易。唯坪價目前尚未揭露

據了解,此次成交的四戶中,皆衝著「黑卡級英式管家服務」而來,其中又以室內裝潢品質稽核、監工等服務包辦,以及專屬交通服務,像是私人飛機、遊艇租借、機場禮遇快速通關最讓客戶心動,吸引他們出手。

元利建設副總吳麗謹表示,為了讓高端客戶更專注事業經營,像室內裝潢相關事宜,因工序多又繁瑣,對客戶來說是最麻煩的事。不過,集團旗下「黑卡級英式管家」全數包辦,從住戶選定設計師起,專業工程團隊就進駐協助,包含提供檢視空間的利用及室內高度、掌握裝潢進度、重點監工和階段性工程品質稽核,甚至裝潢完成,還會找第三方公正人進行竣工驗收,這部分費用由建商負責。

經濟日報提供經濟日報提供

另外,吳麗謹指出,專屬交通服務也是客戶最有感的服務之一;客戶只要從點數扣抵,就擁有出國時休息室、快速通關的VIP貴賓禮遇;除了「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外,「西華富邦」、「文華苑」等更是以星級飯店提供專屬的物管服務為訴求,同步吸引高端客戶目光。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對高端客戶來說,指標豪宅能提供的服務他們自身都找得到,差別在於「服務的細膩度、精緻度,以及客戶的信任感」,這些專業物管團隊因訓練夠、經驗豐富,讓客戶相當放心,這也是房市盤整期中,依舊有特殊型指標豪宅能夠穩定去化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