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線服務電話:(02)8751- 6636

最新消息

新店裕隆城動土 總銷上看500億

2017/10/06

詹宜軒╱台北報導】在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領軍之下,被視為北台灣重要開發案之一的台北市新店區「裕隆城」,昨正式動土,除已完成的HTC總部,未來還將興建住宅與商業大樓,其中住宅部分總銷上看500億元,預計明年第2季進場銷售,開價將以「新店最高價」為目標。

 

「裕隆城」基地規模超過1.6萬坪,住宅產品預計明年Q2開賣。范厚珉攝

衝區域最貴房價

裕隆建設副總經理高秀枝表示,「裕隆城」是集團跨入房產首發代表作,在建案規劃中,除力邀普立茲克獎建築大師Zaha Hadid設計外觀立面,更將藉由世界級的ZHA建築事務所之手,打造出極具未來感的建築線條。此外也將結合科技,創造智能移動與住宅進化的生活體驗,是裕隆跨足住宅事業發展的重點項目。 
昨日動土為2期區塊,規劃住商大樓,共計3棟地上40層樓建物,住宅部分規劃20~50坪產品,商場部分正在尋求合作方,據傳將與誠品生活合作,包括超市、影城、美食街等,以打造「新北六本木」為願景。 
裕隆建設指出,預計明年第2季初完成體驗會館,並啟動銷售,至於推案價格,會視開案時市場景氣而定,將以新店市區現平均單價7字頭行情為參考基準。據了解,嚴凱泰對該案相當重視,更揭示房價要朝「新店最高價」為前進方向。 
除住商大樓,「裕隆城」內尚包括3棟純住大樓,規劃樓高47層建物,坪數較2期略大,3期全數完工期,將定在2025年。 

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左3)昨領軍「裕隆城」動土。業者提供


新北市新店區「裕隆城」小檔案

基地面積:約1.6萬坪
規劃棟別:
◎HTC總部大樓(基地面積約2500坪)
◎住商混和大樓(基地面積約7500坪)
◎純住大樓(基地面積約6500坪)
規劃坪數:首期推出住商混和大樓案,規劃20~50坪
住宅總銷:500億元
區域之最:
◎地上47樓,新店區最高
◎預計開出新店區最高行情
完工時間:預計2025年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