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線服務電話:(02)8751- 6636

最新消息

乘勝追擊!大同再標售北市土地 興富發斥資51億得標

2019/03/07

圖為大同公司台北市總部。 記者張義宮/攝影圖為大同公司台北市總部。 記者張義宮/攝影

 

 

乘勝追擊,大同旗下尚志資產今(7)日再處分不動產,該標的位於芝麻大廈對面、復興北路與長安東路口精華地段,底價近50億元標售,據悉標售前潛在買家近30組,最終由興富發建設,以51億元得標。

大同集團今日處分的台北土地,為大同已故創辦人林挺生過去的競選總部,該土地中山區長安段土地面積約456坪,基準容積614%,本基地另有台北好好看等容積獎勵,土地分區為商三特。

仲量聯行總經理趙正義表示:「中山區的商業土地為近年來台北市所釋出難得的所有權土地,投資人可規劃做豪宅或商辦使用;目前商辦需求強勁且幾乎無供給的情況下,本案非常適合規劃做企業總部,有助於提升企業形象,公告一出就有許多投資人洽詢。」

該筆土地所有權完整,開發強度相當高,附近商辦林立,不少科技、金融龍頭企業皆進駐此處,吸引不少投資方的目光。最終由興富發建設,以51億元得標,溢價率約 9%。

大同子公司尚志資產近期相繼處分兩筆土地,分別為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及新北市土城區,目的藉以配合母公司營運需求。土城兩塊住宅用地已於上週處分,總計底價近50億元,最終兩筆皆由和碩開發,以總價70.78億元取得土城區員和段土地,溢價率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