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線服務電話:(02)8751- 6636

最新消息

文心信義實價首度揭露 創今年豪宅單價新高

2017/06/01

信義計劃區豪宅「文心信義」首次實價揭露,今年3月16樓戶別以總價4.89億元、換單每坪210萬元成交,不僅是今年以來實價揭露最高單價交易,同時也是房地合一稅上路一年多來,僅次於「松濤苑」的次高價豪宅交易。

「文心信義」是文心建設位於信義區的新建案,樓高22層,完工一年來首見實價揭露就躋身「200萬」俱樂部,成交戶別位於16樓,總坪數267坪。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僑外資曙光國際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向建商文心建設第一手購得。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該社區此筆交易為近年難得一件的高價新案,成交單價不僅突破200萬元,還高於天母話題豪宅「華固天鑄」頂樓交易的每坪207萬,重新擦亮信義計畫區豪宅聚落金字招牌。

陳炳辰表示,目前信義計劃區新豪宅的供給量仍多,包括「陶朱隱園」、「興雅BCF」、「富邦D1」、「琢白」,以及此次揭露的「文心信義」等,但價格紛亂,近年信義計劃區頂級豪宅交易量低迷,有行無市,去年僅見「台北信義」頂樓成交單價每坪184萬元,過去曾創高房價的頂級豪宅如「皇翔御琚」、「信義富邦」則都未傳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