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線服務電話:(02)8751- 6636

最新消息

南港輪胎旗下…世界明珠豪宅 坪價衝150萬

2019/09/17

「世界明珠」規劃八棟大樓,其中兩棟商辦、六棟豪宅。商辦部分,右棟白色建物的13~...「世界明珠」規劃八棟大樓,其中兩棟商辦、六棟豪宅。商辦部分,右棟白色建物的13~27樓為聯強集團所購置。 記者陳美玲/攝影

南港輪胎旗下「世界明珠」推案,昨(16)日舉行聯強國際與南港輪胎辦公大樓簽約記者會,負責銷售作業的甲山林廣告暨愛山林建設總座張境在指出,該案預計年底完成住宅的接待中心後進行潛銷,明年總統大選後正式開案,每坪開價突破150萬元、創區域新高。

張境在強調,現在市場主力買盤以剛性需求的自住客為主,不僅低總價產品活絡,置產客戶有感大坪數產品價格下跌10%~15%後也逐步回籠,認為這股買氣可望力抗總統選戰干擾、續航到明年。

張境在分析,以「世界明珠」來說,該案總銷1,000億元是史上總銷規模最大建案,且占地面積高達9,453坪,擁有台北市稀有的超大基地,加上位於東區門戶計畫、五鐵共構的南港,並是國家生技、生醫產業聚落重地等優勢,住宅每坪開價料不低於150萬元,創區域新高價。目前實價登錄南港區最高價出現在台肥旗下的無雙(現改名「日升月恆」),每坪最高102.41萬元,均價約在86萬元左右。

張境在說,該案住宅的接待中心預計今年底完工後,進行潛銷,並在明年總統大選後正式銷售;「世界明珠」規劃八棟大樓,其中兩棟商辦、六棟豪宅,豪宅低樓層擬打造星級飯店經營之精品商店街;商辦部分,其中一棟13~27樓為聯強集團(聯強國際、華邦電、美安及育秀教育基金會)砸63.58億元購入15個樓層、100個停車位,換算辦公室每坪成交價約100萬元、車位一個300萬元。

聯強集團總裁杜書伍則表示,「有人說這個價格太離譜,高於附近成交價,聯強應該會毀約。」杜書伍直言,對該案深具信心,「我倒是怕南港輪胎會毀約。」

杜書伍表示,隨著新總部大樓2024年完工後,將先使用九至十層樓,其他閒置空間出租並導入智能系統。

經濟日報提供經濟日報提供